现充月月

@猫七七(。・ω・。)ノ♡
︎太喜欢你了,所有的戾气都悄悄溜走,剩下的都是温柔。

七月的情书

这世间所有的纸短情长

猫七七:

    故事开始于很久很久(并不)以前,一群人机缘巧合聚在了一起,再后来,有一个小姑娘主动找到了我,于是就有了“七月”。

    我很庆幸在某场戏落幕之后,陪我看戏的人还能在我身边,所以空落落的日子也不算太难熬。时至今日我都高兴着身边能有这么一个温柔的姑娘,而我也始终坚信她会一直陪着我。

   写贺文的时候才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做纸短情长,太华丽的词藻觉得矫情,太普通的语言觉得寡淡。大抵所有欢喜到满溢的情感都会被文字所困,所以我亲爱的月啊,你要知道,我对你的欢喜比文字所体现出来的还要多得多。

   你生日过后很快就是2018啦,新的一年我且先祝你万事胜意。

   高中之后你大概就得面临真正的成长了,生活中有太多理不清头绪的事情没关系,守住本心就好;多了好多半生不熟的朋友也没关系,无聊的时候总归我还在的。你要很忙,忙着长大,也忙着优秀。

  不要因为别人三言两语的评价而去怀疑自己,他们否定你一百句你也只需要记住在我这里月月是我最喜欢的小姑娘了。学会忠于自己,懂得不要让在乎你的人失望。

  去交志趣相投的朋友,去做想做的事,去走终点是梦想的路,生活是温柔而又美好的,你亦然。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很久以前读到过的一段话: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The soon, the moon and you."

  "The sun for the day , 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卿。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最后再祝愿我月在往后的岁月里,有人爱,也有人爱。( @现充月月 )

                                                                             

  

   

    


评论(1)

热度(10)